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 全力以赴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时间:2022-05-29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徐登科 特约记者 云府信) 5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庆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扣大会确定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聚焦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逐一落实到位。二要全面贯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紧扣北部生态发展区的功能定位,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纵深实施“东融湾区”战略,一体谋划和提升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发展质量,奋力开创美丽云浮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教育、医疗、就业、文化等民生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拿出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逐条逐项对照、逐一细化完善、加强跟踪问效。要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主要负责同志亲抓亲促、亲力亲为,未雨绸缪做好项目谋划,明确项目落地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认真落实“1+5+X”协调推进机制,实行并联审批,加强要素保障,抢抓项目进度,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提供有力支撑。四要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践行“五个带头”“六个坚守”,全面提振精气神,真抓实干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