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云浮要闻 >正文
云浮市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二届省委报告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 时间:2022-05-24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广州讯  (记者 林瑞荣) 5月23日,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云浮市代表团召开会议,继续讨论十二届省委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出席。

  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说体会、谈感受、提建议,认真讨论。吴泽桐、李立群、王弘、梁仁球、王巍、梁玉莉、梁世军、陈哲江、林彩梅、苏志权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二届省委报告通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芒,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处处彰显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报告回顾成绩实事求是,总结经验思想深邃,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务实精准,完全契合中央要求、符合广东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行动指南。完全赞同、坚决拥护这个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思路举措实、为民情怀深,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的政治表率。下来,云浮要紧紧抓住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这一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紧紧抓住“东融湾区”战略实施,更好衔接先进要素资源,搭上高质量发展快车;紧紧抓住“抓发展就要抓财政”,努力建立稳固强大的云浮财政;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紧紧抓住数字政府建设,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紧紧抓住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立群代表说,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情感充沛、催人奋进。云浮纪检监察机关要用服务中心促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用全面从严治党促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用标本兼治促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代表说,省委报告是一份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的政治报告,是一份洞察时势、立足实际、契合时代的改革宣言,是一份方向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的行动纲领。云浮组织部门要坚持政治提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组织提力,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坚持精神提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坚持人才提质,加快构筑人才“云”聚新高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云城区委书记梁仁球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保持了一张蓝图干到底的战略定力,饱含了深厚的为民情怀。下来,云城区要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上、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在大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上、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在统筹经济发展和防范化解风险上持续用力,奋力打造首善之区。

  副市长、新兴县委书记王巍代表说,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让人感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范。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国家中药资源种质库、做大做强现代农业、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