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罗定市人民政府与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建设新能源科研制造基地项目
  • 时间:2022-11-23 09: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张传泓 黄虹玮) 近日,罗定市人民政府与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科研制造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新能源科研制造基地项目是罗定市企业增资扩产的先进典范,符合罗定市产业发展方向,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力补强罗定市高新电子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罗定市有关负责人表示,罗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合作双方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动工、早建成、早投产。罗定市有关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项目的用地、用能的要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产生效益。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雅达电子(罗定)有限公司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罗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更是坚定了公司在罗定投资的信心,接下来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让更多员工在罗定安居乐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雅达电子(罗定)新能源科研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对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技术改造,新建新能源生产线,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年创税2.5亿元,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