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开展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营造更具优势营商环境
  • 时间:2022-09-14 09:4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近日,云浮新区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力创建更具优势的营商环境,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要求,新区上下要把开展“两个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新区实际,从抓好主责主业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出真招、见实效,奋力在全市突围争先、跨越赶超,实现云浮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区力量。要抓住重点、提升标准,全力营造开放开明的营商环境、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畅通便利的服务环境,努力将新区建设成为“双区”和两个合作区产业转移承载地和企业“投资洼地”,推动主题活动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以规矩和效率兼顾为原则,从严管理新区干部,从优服务新区企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