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我市举办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 时间:2022-06-16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2022年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当天,市生态环境局会同有关单位在云城区蟠龙洞小广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设置绿色低碳科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环保法律法规等,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号召各行各业及市民,要更加自觉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把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绿色低碳科普知识展板,以及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充分认识到低碳节能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