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安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交地即发证”助力项目落地
  • 时间:2022-06-06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通讯员 杨菲菲 甘嘉杰) 日前,云安区首个“交地即发证”项目落地。土地交付当天,广东中建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就领取到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自此,云安区正式步入“交地即发证”的时代。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云安区自然资源局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服务意识,与税务、住建等多部门协调联动,紧紧围绕企业所需,合力推动“交地即发证”。将规划许可、用地审批、测绘、土地出让金缴纳、申报纳税等业务环节并联推进,通过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信息共享、结果互认等方式,在企业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足额按时缴清土地出让金和契税等费用,签订《交地确认书》完成土地交付手续后,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由云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于当天完成权籍调查、业务登簿,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该模式有效缩短了企业拿地的时间,大大提升了投资效率,助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

  广东中建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刘先生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云安区首个‘交地即发证’项目的受益者,云安速度能提升投资者的信心,为云安速度点赞!”接下来,云安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深入推进部门协作、联动联审,创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云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