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行“云浮人游云浮”促消费系列活动 激发文旅体消费新活力
  • 时间:2022-06-02 09: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新嶷) 6月1日,市文广旅体局联合省乡村旅游协会在云安区高村镇盛世樱桃农业公园举办2022年“云浮人游云浮”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重走脱贫攻坚路——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系列活动。副市长徐贤荣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任务,坚持全市“一盘棋”统筹,采取有力措施,大力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速经济的复苏和增长。今年4月,正式出台《2022年云浮市促进消费若干措施》,陆续在全市发放3300万元消费券,全面刺激消费、扩大有效消费需求。同时,按照“宜商则商、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游则游”的原则,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推出“云浮人游云浮”活动,全面展示全市脱贫攻坚以来扶贫村的新变化、新面貌,推动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激活提振文旅体消费的新动能,助力我市打造成为大湾区旅游休闲“优选目的地”、大湾区“后花园”。

  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表示,2022年“云浮人游云浮”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举办重走脱贫攻坚路——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云浮市红色文化+乡村旅游资源产品对接会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我市美丽乡村和自然生态的资源禀赋,提高我市乡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文旅体消费新活力,推动市场消费回暖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