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2022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 时间:2022-05-24 09: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5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会同有关单位在云浮植物园举办“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推动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和环保志愿者通过现场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讲解生物多样性知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组织群众参观动植物标本和植物园重点保护植物等方式,全方位向市民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着力提高社会大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志愿者通过面对面交流,呼吁大家从自身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保护生物多样性、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行列,让保护动植物、爱护自然成为一种习惯,成为内在本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法律法规、环保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认识,提升群众关爱自然和保护自然热情,为我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