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开展市城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确保老人安度晚年
  • 时间:2022-05-19 08:4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 刘鑫)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火灾及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市民政局联合云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督导组,深入市城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云城区河口敬老院、三房敬老院及安华敬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在各养老服务机构,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机构内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备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项制度预案和工作台账是否建立完善,消防人员和值班值守制度是否落实,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是否按要求举办等情况。

  督导组针对在此次督导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将相关消防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完毕。养老服务机构务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制定并完善消防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为我市老年人能够度过平安幸福的晚年创造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