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复工复产复学顺利推进
  • 时间:2022-02-10 09:0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连日来,云浮新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首要任务,坚决守好新区疫情防控“责任田”,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

  在防控工作中,新区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加强形势研判,深入开展排查摸底;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加强防控宣传,营造全民防疫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点到位、有力有效。尤其是在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方面,结合新区实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工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人员报备、常态化管理、健康监测等提出更为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