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罗定市7个镇今日开展核酸检测 共设置144个核酸采样点
  • 时间:2022-02-08 09:0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梁湛华)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罗定市今日在榃滨、黎少、生江、连州、泗纶、加益、龙湾等7个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不含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住院人员等。接种新冠疫苗后24小时内的,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本轮核酸检测采样从上午9时起至下午5时30分,共设置144个采样点。其中榃滨镇14个,黎少镇20个,生江镇14个,连州镇18个,泗纶镇41个,加益镇11个,龙湾镇26个。

  罗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需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广大市民群众应积极配合,提前使用手机扫“粤核酸6”“葵花码”,录入身份信息,生成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听从所在村(社区)安排,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前往公布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采样期间,应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