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安区开展燃气具产品质量专项督查 确保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
  • 时间:2021-12-07 08:0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YFRB0220211207C.jpg

  本报讯 (通讯员 黄楚茵)连日来,云安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销售燃气具的经营单位开展燃气具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切实保障群众燃气使用安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燃气具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索证索票制度,燃气具及其配件是否有厂名厂址、熄火保护装置、合格证等进行检查,严查销售来历不明、“三无”产品以及国家明令淘汰并禁止销售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等违法行为,同时向经营者宣贯《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家用燃气器具》及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

  市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购买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购买燃气热水器要到专卖店或者正规网店购买,同时要做好索票索证工作,并注意燃气热水器的生产日期及报废年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