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点到位
  • 时间:2021-11-29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近日,云浮新区召开新区建筑工地板块疫情防控现场会,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点到位。

  在大地春天项目工地,新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地现场防控工作要求讲解,并带领新区公建局各防控网格代表从场地选址、物资储备、出入口管控、台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要求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建筑工地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针对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疫苗接种安全性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让工地工人明白接种、愿意接种、安心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坚持工地内外“人物同防”,项目方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结合建筑工地人员、物资流动大,分包工程多的特点,完善管理体系,加强出入人员、物资的管理,规范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明晰各项流程的管理人员和责任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