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举办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市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大会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之城
  • 时间:2021-11-0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云团宣) 近日,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主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协办的云浮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新一届会长。

  会议要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新时代志愿服务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的能力水平,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去。

  会上,8支优秀志愿队伍从凝聚志愿力量、传播志愿文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作了分享。大会还进行了云浮志愿风采视频展播、云浮志愿服务队伍授旗仪式、颁奖等议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