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架起暖心桥 走出便民路 郁南首个现金服务示范镇揭牌
  • 时间:2021-11-01 08:0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叶锦生 通讯员 赵艳飞)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郁南连滩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郁南县泰安路营业所、郁南农商银行连滩支行举行现金服务主办网点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县首个现金服务示范镇成功创建,对优化周边乡镇地区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金融便民服务的下沉力度,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据悉,现金服务示范镇所在的网点注重落实五个“统一”标准化建设,即:统一标准公示内容和格式;统一摆放标识牌的内容和格式;统一现金宣传材料内容和格式;统一现金宣传用语;统一网点零币、残损币兑换标准。郁南县首个现金服务示范镇创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主要分布在中国农业银行郁南连滩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郁南县泰安路营业所、郁南农商银行连滩支行、郁南农商银行大道支行、郁南农商银行维新支行、郁南农商银行兴盛支行等6个网点。

  今年以来,该县金融办和人民银行郁南县支行在推进金融服务工作下沉到基层,不断创新和改进,探索出“助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不缺位”新模式,打通金融惠农“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