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公布一批2021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见贤思齐 推进“文明云浮”建设
  • 时间:2021-10-2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公布了2021年云浮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命名了14名“最美志愿者”、15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6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云浮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各地各部门推荐、材料审核、组织评审等程序,命名冯柳红等14名志愿者为最美志愿者、心连心“扶志助飞”公益项目等15个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等16个组织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云城区云城街道金龙社区等10个村(社区)为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希望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引导带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促进我市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感人故事和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做志愿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要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壮大,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更有品质“文明云浮”建设,凝心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建设发展新高地、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