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 时间:2021-09-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柔怡 通讯员 云统宣)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连续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分别在新兴县翔顺实验学校、云城区前锋镇、云安中学开展相关民族专题宣传宣讲活动;在罗定市加益镇合江少数民族聚居村和郁南县宝珠镇大林少数民族聚居村也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记者向相关部门了解到,9月份全市共组织6场次相关系列活动,发放《党的民族法规政策和理论知识》《反邪知识知多D》《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手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宣传资料1万多份。通过对民族法律法规、民族政策的宣传以及民族团结创建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凝聚起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和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群众在心理、感情、经济和文化上形成共同体意识,巩固平等、团结、和谐、共助的民族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