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学百年党史 展工匠精神 云浮技师学院积极备展第十二届石文化节
  • 时间:2021-09-28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陈依桃) 日前,记者从云浮技师学院了解到,在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云浮石文化节上,该院共选送27件以百年党史为主题的作品参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悉,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云浮国际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云浮石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采用线上展览的形式举行。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云浮技师学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悉心安排、创新谋划,突出技工院校特点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选取百年党史中重大事件或重要会议等为创作源泉,开展“学百年党史、展工匠精神”活动,通过作品创作铸造匠心,升华学习效果,引导师生铭记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艰辛历程,激发广大师生奋发有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石文化节,云浮技师学院参展的作品有石雕(14件)、石拼画(6件)、木雕(7件)三大类。从作品题材上来看,分别表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成长、历史发展的重大事件、党和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