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浮新区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 时间:2021-09-24 08: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为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近日,云浮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新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节日。

  在专题研究部署会议上,云浮新区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安排部署,从严从紧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摸清底数,有效化解各类矛盾,完善应急预案和队伍,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和信息报送效率。并组织走访企业、工地、学校,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情况检查,强调要强排查、严管理,拧紧“安全阀”。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事宜,截至目前,新区12岁以上人群全程接种疫苗覆盖率达92.14%。

  在宣传发动上,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利用新媒体、宣传单张、大小喇叭和宣传条幅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方式,加大对防疫、安全知识的宣传,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