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提出 激发“新动能” 打造“新高地”
  • 时间:2021-09-15 08: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潘海燕 周艳婷)9月13日,郁南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副主任陈晓运作学习辅导报告,并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陈晓运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高质量发展的基因密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指导如何通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如何从新发展格局中找定位、谋布局和抓衔接,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症结,并对症施治,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坚持辩证思维,清醒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时代方位。郁南目前正处于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跨越赶超、后来居上的重要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持之以恒转作风,锲而不舍抓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牢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全体党员干部要下好“先手棋”,加快“补短板”,全面“提品质”,激发“新动能”,打造“新高地”。要坚持统筹兼顾,探索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