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郁南县举行“阳光征兵”审批定兵会 确定双合格青年入伍去向
  • 时间:2021-09-09 08: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杨泳 谢福兆) 9月8日上午,郁南县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电脑摇号随机选择审批定兵会,通过现场电脑摇号定兵的形式,确定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双合格”青年入伍人员名单及去向。市委常委、云浮军分区政委杨亦文到场指导定兵大会。

  大会上,郁南县人武部负责人通报了秋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秋季征兵任务数量,并解说了此次摇号定兵的具体流程和实施办法。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监督和见证下,工作人员将体检政考“双合格”的青年名单现场导入“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进行随机排序,按入围派号和去向派号两个步骤,先后确定入围名单和分配方向。所有派号过程均现场实时显示,派号结果即时确认并现场打印经公证员公证,确保了全程公平、公正、公开,阳光透明。

  会后,杨亦文对通过摇号入围的青年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坚定自己的选择,继续刻苦训练,以更饱满的姿态步入军营。同时寄语暂未能入伍的青年保持这份有理想、有勇气、有担当的参军报国情怀,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为明年的应征入伍做好准备,再次应征入伍。

  据了解,通过摇号定兵确定的预定新兵将继续开展第二期役前教育训练。训练结束后将于9月16日起分批输送到部队服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