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开展“传承文明好家风 引领婚恋新风尚”主题活动 榜样引领 和谐家庭共探讨
  • 时间:2021-08-26 08: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区伟东) 8月25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市妇联、市税务局、云城区税务局开展“传承文明好家风 引领婚恋新风尚”——2021年云浮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节日的时代价值,举办了这次主题活动。全国最美抗疫家庭代表黎梅芳分享了她经营和谐温馨家庭的心得,大爱的精神让黎梅芳舍小家顾大家,也是充满爱的家庭在她的背后默默地一直支持着她,成为了她最坚实的后盾。

  传承良好家风,培育积极健康的婚姻观家庭观,是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途径。活动中,市税务局副局长、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雷源亮为大家作题为《和谐家庭建设探讨》的宣讲,他从家风建设、夫妻相处、孩子教育等多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让大家对幸福家庭、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健康向上的婚姻观家庭观,让传统节日焕发时代新风采新文明。活动倡议,广大市民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传承和弘扬爱情忠贞、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等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一起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实践者、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