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我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 时间:2021-08-23 08:2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 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今天在云城召开。为了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我市把疫情防控保障落实到大会的方方面面,在会议服务、会议准备等环节,慎终如始做好防疫措施,全心全意为参会人员做好服务保障。

  昨日,记者在市委党校的会场看到,会场入口设置安全距离,确保进出会场时,与会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备用口罩、消毒洗手液、测温仪等防疫物品摆在显眼位置,工作人员正对会场进行再次清洁。在用餐区,也有温馨提示,提醒参会人员厉行节约,坚持节俭就餐,按需取餐,切实践行“光盘行动”。并实行分散就餐,隔位就座,提醒就餐期间减少交流,用餐结束后有序离开。“我们根据大会的要求,对所有会场都进行了多次的消毒,也准备一些备用的防疫物资,确保有需要的时候能及时应对。”会场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此外,根据会议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安排工作,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排查参会人员的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并对照会议防疫与保障组通知安排组织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两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参会,确保会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