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赴云浮高新区调研 共议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合作帮扶
  • 时间:2021-08-16 08:4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罗强 通讯员 汪远志) 为迅速贯彻落实佛山对口帮扶云浮2021年党政联席会议精神,8月13日,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研究院组成联合调研组,赴云浮高新区调研。与新区共谋共商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合作帮扶,力促对口帮扶再结新硕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云浮高新区展厅、云浮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云浮创新设计中心,以及风华高科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申报国家高新区等情况。

  经过深入调研交流,双方就下阶段合作帮扶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将按照佛山对口帮扶云浮2021年党政联席会议提出的“在战略上进一步坚定东融的发展方向,在战术上紧扣把云浮打造成为佛山高端制造业配套的集聚地、高品质生活的后花园”的部署要求,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合作帮扶,全力推动云浮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调研组表示将通过合作帮扶加快云浮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步伐、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升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水平、提升高新技术人才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