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云城区加强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
  • 时间:2021-08-13 08:3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思明)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云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脚点放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哨”——高速路出入口。迅速组织各镇街干部职工和卫生院医务人员全天候坚守战“疫”一线,全力守好辖区的各个出入口,24小时紧盯出入各类车辆,把好出入口“安全关”。

  近日,记者在广梧高速云浮东出入口看到,路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站,过往车辆人员正在有序地接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引导检查合格的车辆快速通过。据悉,自8月7日晚起,河口街就组织值班人员、应急处突队到云浮东出入口值守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做到思想“紧”、准备“足”、反应“快”、措施“细”,抓紧抓牢防疫宣传服务工作,切实把好关、守好门,进一步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广梧高速思劳出口,思劳镇设立了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和临时党支部,由镇政府党员干部职工、思劳派出所民警、思劳卫生院医护人员等组成的工作组,实行24小时不间断轮班值守制度,对来云返云的司乘人员核验粤康码和行程卡,对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措施,并为他们提供便民服务,牢牢把控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