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8-12 08:4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欧爱红 通讯员 刘炳华 唐巧怡) 近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四巡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进行检视,查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四史,在把握精神实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持续发力抓好纪律学习月,强化日常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强化支部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措施,做好新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营造“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逐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