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七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决定 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将于12月29日召开
  • 时间:2022-12-22 09:2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云浮融媒记者 许舒婷)12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七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1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准研判当前国际环境和国内形势,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定下基调,对明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会议指明明年经济工作方向要求,重申“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经济工作总基调,释放了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积极信号,为我们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振市场信心,助力制定实施好助企纾困政策,扩大消费需求,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云浮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安排,在高水平推进云浮现代化建设中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研究审议关于“推动完善金属智造产业链条,助力打造千亿级金属智造产业集群”的调研报告(稿)。会议决定,12月29日召开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