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 时间:2022-12-01 09:2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黄洋 通讯员 云协信)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七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丽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写进大会主题,体现了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著和坚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就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历史主动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使命担当。要把“人民政协为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协商议政、主动献计出力,助力我市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做好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谋划明年协商计划等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