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法院进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 时间:2022-10-13 09:11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云浮融媒记者 钱枫)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温氏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通过聆听现场解说、观摩仿真模型展览、观看图片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温北英创建温氏集团的背景和温氏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深入了解温氏集团产业体系、经营状况、党建文化等情况。党员干警深刻感受到,温氏集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同时也被温氏集团艰苦创业、团结进取的温氏精神所感染。

  参观中,双方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法律需求、企业对法院的意见建议、新形势下如何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等进行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