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 加强政治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 时间:2022-08-29 09:2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陈汝红)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市委编办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刘于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意识形态理论知识与具体案例相结合,详细讲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全办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意识形态责任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本次宣讲会的精神和内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