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直机关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96名党员发展对象圆满结业
  • 时间:2022-06-28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陈伟娟) 近日,为期3天的2022年云浮市直机关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96名党员发展对象高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后顺利结业。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双线联动”的教育培训模式。“线上”重点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使培训对象深刻认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

  “线下”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负责人和市委党校资深教师,重点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使培训对象更好地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分析和解决云浮发展问题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