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政研室召开财政政策专题学习会 提升决策调研服务水平
  • 时间:2022-06-17 09:1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舒婷 通讯员 高智滨)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抓经济发展就要抓财政”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政研干部的财政政策业务水平,6月16日,市委政研室组织召开财政政策专题学习会,邀请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叶志荣进行授课。

  学习会围绕财税政策体系和运行机制,从财政基本知识、政府债务管理、守好财政底线、促进镇域经济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政府预算管理、财政收支、债券融资、税收政策等业务知识,并根据本次学习主题,结合云浮财政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委政研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信息量大,内容充实,拓展了与会人员的知识视野,深化了“抓经济发展就要抓财政”的认识,大大提升了决策调研的素质水平。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财政工作的重要性,将进一步认真研究学习相关财政金融政策,坚持常态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振信心、担当实干的生动实践,以高效能决策参谋服务,在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体现政研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