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 确保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安全
  • 时间:2022-04-07 09:0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为确保危险化学品的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质量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前往大湾化工园区广东鑫国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鑫国源能源有限公司、云浮市未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等相关材料的进销台账,生产工艺流程,原材料、成品的检验检测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必须担负起安全主体责任,必须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危险化学品的有关管理规定,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企业现场管理人员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从购进生产材料到生产成品的存储罐体、流通管道、仓储,运输罐车,安全阀门装置、泄漏报警装置和救援措施的物资储备,人员值守、应急处置演练等一系列安全生产情况,并保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安全生产法》《禁毒法》等有关法律以及相关法规政策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