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文广旅体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大力营造良好经营环境
  • 时间:2022-04-06 09:0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阮秋红) 近日,市文广旅体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网吧开展新一轮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强化网吧管控力度,规范网吧经营行为,大力营造良好的网吧经营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大演练”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全覆盖检查,明查和暗访等方式对辖区内网吧是否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在显著位置设有未成年人禁入的警示牌,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否存在脏乱差环境卫生问题,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否在场所内开展公益宣传等情况进行逐一认真细致检查。针对发现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网吧立即予以整改,并进行“回头查”。

  同时,该局还采取以会代训、现场宣讲等方式组织从业人员认真学习网吧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促使其知法懂法,切实增强依法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