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提升突发情况处置能力
  • 时间:2022-03-29 08:52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刘烈松)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重点对“入门处发现群众粤康码为红码”“中心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状况进行反复实战模拟,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熟知应急处置流程,一旦发生突发疫情能正确、及时处置。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各种极端状况的应对措施,例如发生持红码群众不配合隔离强行离开、群众在隔离期间身体状况异常、政务大厅紧急封闭后群众情绪不安等。演练过程中,对全过程进行了录像拍摄,现场复盘查看实战效果,对应急处置中的疏漏、错误立即指出并要求整改后重新演练。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查粤康码及行程码进入大厅措施,同时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市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