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党校专题学习会提出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工作合力
  • 时间:2022-03-18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黄洋 通讯员 张炜妍) 3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扩大会议,重温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教学科研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开展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市委党校干部职工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聚力攻坚,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优化教学科研方式方法,努力打造名师名课,多出有质量的科研咨政成果。要正视存在问题,加强团结协作,坚持党校“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工作合力,努力在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中作出党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