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党校推动年轻干部培养工程
  • 时间:2022-03-15 08:5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炜妍)3月8日,市委书记卢荣春在市委常委会上提出“切实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抓紧抓实”要求,为贯彻落实好“后继有人”的根本大计,市委党校为新设立的4个业务科室配备一批政治过硬、学养深厚、善于施教、品行高尚的年轻干部,并召开谈话会,引导年轻干部为强国强校担当奉献。

  据了解,为加强对年轻教师教学专题的把关审核,市委党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试讲活动。试讲课题包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云浮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赋能强镇兴村战略’,全力创建镇域经济引领乡村振兴示范高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精神,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等。试讲结束后,校领导围绕用学术讲政治、重大会议精神和政策法规解读、云浮实践和微课等4类课程试讲要素,从学理框架、问题导向、理论阐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一系列改进意见和建议,提升年轻教师专业素养。

  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大力推动年轻干部培养工程,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