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人社局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 时间:2022-03-11 09:0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周帅 通讯员 刘畅)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的政治机关意识,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落实,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形成环环紧扣的责任链条,将责任落实情况纳入机关党建专项督查内容。三要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凝聚起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动能。四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聚焦“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围绕党建业务、职责职能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以问题的解决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