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司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法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 时间:2022-03-03 08:58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由主讲人结合业务工作以PPT或视频形式讲法,以点带面促进司法行政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和综合素养的提升。

  首场主讲人结合业务工作讲授《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讲解紧贴我市依法治市实际,全面深刻、风格生动,干货满满。该局表示,法治是一个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干部是关键,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种途径切实提高领导干部法治素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服务为民根本宗旨,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结合自身职责,熟悉与行使职权紧密相关的各项专业法律,及时了解新颁布的法律法规主要精神,更好满足对自身依法履职所需法治素养提出的新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在推进法治领域改革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坚持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推动法治建设与时俱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