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司法局全力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办理法律事务2505件
  • 时间:2022-02-09 08:56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该局坚持政治引领,争当“看得出”的忠诚标兵、“豁得出”的民生卫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捷报频传,去年共5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省部级荣誉称号,5名个人获市级荣誉称号。

  该局坚持在云浮高质量发展的大势大局中找准坐标和发力点,政府法律顾问团队全方位全天候在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领域的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合同上履职尽责、攻坚发力。全年共办理法律事务2505件,涉及标的总金额1657.04亿元,高质高效办理市委、市政府重大法律事务文件6件,获得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

  该局坚持人民至上,努力以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守护和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盼,坚决扛起保障困难群众合法权益的使命担当,市法律援助处被评为第四届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连续4年获满分,1人被司法部评为“法援惠民生、扶贫奔小康”品牌表现突出个人;全系统积极开展“司法为民·十件实事”和法律服务周活动,共收到群众感谢信8封,锦旗21面,微信感谢留言11条,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