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云浮海事局部署春运安全管理宣贯工作 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时间:2022-01-25 09:07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近日,云浮海事局举办辖区航运公司2022年春运安全管理宣贯会,切实做好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宣贯会上,云浮海事局船舶处负责人、各海事处负责人重点对2022年春运期间的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要求各航运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春节前的船舶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全面检查船舶航行设备、消防设备、救生设备、船舶操纵设备、动力设备、应急设备、通讯设备的安全状况,确保船舶处于适航适载状态;督促各航运公司做好船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船员的疫情防范意识和个人防护能力,对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的来(返)云浮人员,需提前向居住地或工作地所属村(社区)和单位报备并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回港船舶的报备工作,要求回港过年的船舶通过“海事之眼”微信小程序中的“回港过年”模块进行报告,并在锚泊期间按照相关要求留足值班人员。

  接下来,云浮海事局将持续做好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