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时间:2022-01-21 09:05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苏显亮 通讯员 李旭明)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征程上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服务建设美丽云浮。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