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 七届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10日至13日举行
  • 时间:2021-12-31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12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0日至13日在云城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审议政协第六届云浮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七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政协第七届云浮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和《关于表彰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稿)》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泽桐到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说明,并听取市政协常委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要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厚植政治基础和社会基础;要建言资政,围绕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精心谋划履职课题,努力为我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助力美好蓝图落地落实;要善始善终,努力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本届政协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政协主席黄达辉,党组书记梁丽娴,市政协领导罗梓健、施东红、温鹏程、罗立旷、王莉莉、曾绍章、伍永胜、毛海明,秘书长罗泽球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