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征兵办开展春季督导征兵工作 为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好基础
  • 时间:2021-12-30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游思明 通讯员 尹志才) 连日来,市征兵办组织督导组深入到全市5个县(市、区)就春季征兵宣传发动、报名工作等进行检查督导,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征兵任务打好基础。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采取用“听、查、看、问”的方法,对各地征兵宣传落实情况、适龄青年动员、任务分解落实等进行深入检查,详细了解在征兵宣传发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强调,当前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推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组织人员深入乡镇、村庄开展征兵动员,提高适龄青年服兵役的光荣感。要加强宣传发动,利用大学生放假返乡时机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地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最大程度调动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为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