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全市司法鉴定人全面 评查考试圆满完成
  • 时间:2021-12-08 08:4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钱枫) 按照省司法厅关于组织开展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的要求,近日,我市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专业技术知识和法律知识考试在市大众职业学校开考,全市共有24名司法鉴定人分别参加法医临床、法医毒物、法医病理、痕迹司法鉴定专业技术、法律知识5个专场的考试。

  据了解,本次法律知识专场考试是从省司法厅建立的题库中随机确定考题,专业技术知识由省司法厅组织专家出题确定考题,重点考察司法鉴定人对司法鉴定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灵活运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此次考试全体司法鉴定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参考率为100%。通过本次考试,有力增强了司法鉴定人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有效提升司法鉴定人的法治观念、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

  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司法厅部署,牢牢把握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考试的具体要求,围绕“考生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三大要素,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服务,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应急防范到位、违纪预防到位,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