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委办公室赴高峰街道大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 时间:2021-12-06 08:43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戴光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2月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联合云城区高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台村党群活动室,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党课并与街道、村委两级干部开展座谈交流,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立足职责定位,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守牢初心使命,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新贡献、彰显新担当。

  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大台村龙须种植基地,并为当地种植户赠送一批种养技术、普法宣传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