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高企业标准制修订质量和标准化水平
  • 时间:2021-12-03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为全面推动我市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公开声明工作,帮助社会团体和企业切实解决标准制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编制质量提升”免费培训班,提高企业标准制修订质量和标准化水平。来自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工作人员,相关标准团体、企业从事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资深权威专家授课。着重从解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团体/企业如何开展标准体系建设、团体/企业如何开展标准编制工作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就2021年度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近年来,该局大力推动市场主体自主制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标准并加强对标准实施的监督,充分发挥标准对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的支撑作用,鼓励和引导企业、社会团体主动制定、实施先进标准,以先进标准引领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助推我市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