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两部门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班 营造良好安全生产法治环境
  • 时间:2021-12-02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何玮珊 通讯员 冯彬健)近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有关人员对该法的认知和理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全市交通系统、市汽运集团公司、新港港务公司、港盛港务公司、云浮航标与测绘所相关负责人,两客一危一重企业、港口水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人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和意义、新增条款的主要内容、新《安全生产法》的特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并结合《安全生产法》新旧对照,对新《安全生产法》12项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行政单位监管人员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知和理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贯彻与日常安全生产检查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专题宣贯活动,通过各类媒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学习活动,在全市掀起学习新《安全生产法》高潮,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进机关、进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