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启动党建督查 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
  • 时间:2021-11-24 08:10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锐兵 通讯员 陈伟娟) 记者从市直工委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从11月23日起,市直机关工委启动对52个市直机关开展党建督查,进一步夯实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督查从市直机关党建督查人才库中抽调24人,分别组成4个督查组开展督查。他们将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党员队伍建设、保障措施等七大方面35个事项内容,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度督查。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督查动员会,对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二要全面系统督查,切实掌握督查的工作方法,坚持分类指导、精准督查,增强党建督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注意总结提炼,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视,及时反映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