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   移动版
 |  长者助手  |   长者专区  |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网站支持IPv6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正文
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揭牌 为林业工作插上“科技翅膀”
  • 时间:2021-05-25 08:54
  • 来源:云浮日报
  • 浏览:-
  •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峰 通讯员 朱林生) 5月24日,根据事业单位改革的工作要求,新组建的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将为我市林业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根据市委编办《中共云浮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云浮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机构职能编制规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市园林绿化研究所、市国有中心林场)整合组建成为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该中心主要负责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开展林业科技攻关和新品种、新科技研究的试验和推广、生态监测、科技示范与创新,预报、防治和检疫林业有害生物等工作。

  据介绍,新挂牌的市林业科学和技术推广中心将在市林业局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积极开展我市林业科技研究、推广、应用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提升我市林业工作水平,为云浮的“绿水青山”及创建全国森林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ICP备09015554号-1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